骆红武

精致休闲小游戏:麻辣家族之跳一跳

麻辣家族成员全员出击,调皮的儿子,聪明的狗狗,勤劳的辣妈,还可以不断解锁道具,麻仔装备专用童车后,会变的更加强大。

游戏过程紧张刺激,跳跃不停,不仅要躲避障碍,更要躲避敌人、收集金币。

全新重力感应操控方式,左右晃动控制角色,更容易,更自然,更专注。

麻辣家族是一款休闲跑酷类小游戏,在传统跳跃酷跑的基础上,Q版可爱的角色选择和巧妙刺激的竞速关卡的结合,让你同时有搜集与竞速双重体验。

控制方法:



进入游戏后人物即可自动跳跃,以人物为中心基准,触摸屏幕来控制人物跳跃的左右方向,触摸人物左边,人物往左跳,触摸人物右边,人物往右跳。


积分系统


游戏积分在游戏中上方一直显示,得分以个位数转动的增长动画来显示

1、主角跳过一屏(以落脚点算)获得100分,得分后落到下面跳板不减分

2、获得大闪电100分,获得小闪电10分

获得金币没有积分,获得1金币


跳板与障碍物、怪物种类:


1、石板:向上可以穿过石板,不限弹跳次数;

2、裂板:向上可以穿过裂板,限弹跳1次后,裂板播放破裂动画,裂板消失;

3、铁板:向上不可穿过铁板,不限弹跳次数;

4、横向移动跳板:可以横向移动

5、竖向移动跳板:可以竖向移动

6、喷火装置:在跳板上方或下方设有喷火口,每2秒喷出火焰

7、蜜蜂:移动怪物

炸弹:禁止怪物


道具种类:


1、金币:可以在商店购买皮肤

2、大闪电:跳跃高度3倍,触碰时播放欢乐动作

3、小闪电:跳跃高度1.5倍,触碰时播放欢乐动作

4、麻辣手雷:使用后可清除全屏障碍物

5、麻辣气泡:使用后在角色下方出现气球,角色从气球为原点开始往上跳320像素,气球消失(播放爆炸动画)


游戏结束:


1、碰到障碍物(炸弹或蜜蜂);

2、人物下落时,如果以人物为基准的一屏内没有跳板板或者闪电的物件来辅助人物弹跳,则游戏结束;

3、掉线默认游戏结束,游戏结算不算在排行榜 。


复活:



复活金币需求公式 :

50x2 ^n-1(n为点击复活的次数)

注:每次重新挑战关卡后复活次数重置


角色复活后状态:

1、角色如果是碰到障碍物死亡后复活成功,在原地复活,并持续无敌状态5秒

2、角色如果是触碰死亡线死亡后复活,则从触碰死亡线死亡的方位原地跳起(跳起高度为触碰大闪电效果),并持续无敌状态5秒


如何找到游戏:
打开苹果AppStore


评论